close



就說最近都是地瓜的烘培吧~~^_^

今天是做「地瓜黑糖核桃威風蛋糕」非常成功喔~~

為什麼呢?因為這次脫模實在是脫的非常漂亮滴啦~~~

我沒有蛋糕模~~本來這禮拜差點想要買下去~~可是還是忍住了!!

不過我買了一個20CM的打蛋盆喔!!^^

因為爸爸之前買給我的打蛋盆實在是太大一個了~~=_=

我做蛋糕的量都很小~~所以根本用不到這麼大的盆子去打蛋~~

因此每次都造成打蛋的時候都不能集中的打~~

雖然家裡也有比較小的盆子~~但是~~還是太大~~

可是小的又太小~~實在很難操作~~

於是~~~我到一家專賣家庭五金的超商~~買了一個最小的打蛋盆~~

真的很開心~~^○^有一個小盆子了!!

其實這禮拜也沒特別說要做什麼烘培啦~~

只知道一定要加地瓜就是了~~~~^口^

而且早上本來還不太想做的~~因為我想下午在做~~

所以我看了很多carol姊的文章~~終於我決定做「紅蘿蔔肉桂戚風蛋糕」

但是我把紅蘿蔔改成地瓜~~然後地瓜我還是用電鍋蒸過壓成泥~~

因為我不敢吃肉桂~~所以我就沒放~~而且我也沒有材料啦~~哈哈~~

不過我烤的時間總共超過1小時~~烤真久~~唉~~

可是我這次脫模脫的非常成功~~也是因為這次我比較會選鐵盆啦~~

之前都選太大了~~=口=,經過之前的經驗後~~現在的確有進步了

這樣我就知道以後可以用那個鐵盆了~~哈~~可能暫時還是不用買模具吧~~

可能啦~~

對了~~值得一提的是~~照片中有一個牛奶瓶是從公司拿回來為了拍照用的~

因為公司有在搞有關解酒液的東西~~於是乎~~有人拿了這種瓶子裡面裝解酒液~~

但是~~這明明就是牛奶瓶嘛~~而且很剛好的是~~我正想要這種瓶子~~加入我烘培照片的佈景~~

它~~就出現了~~很開心的~~給他拿了兩個回來~~

馬上就給它用到了~~哈哈~~超有fu的啦~~照片越來越有那種樣子了內~~

加油加油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ovey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