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同樣的~~這個禮拜還是用弟弟家種的地瓜做麵包~~

我想要快快把它用完~~不然放太久都發芽了~~

其實它就是在發芽沒錯=_=~~

因為之前的菠蘿麵包~~我做的不算成功~~那時我剛開時做麵包~~

所以我都會給它烤很久很久的時間~~為什麼呢??因為我覺得它沒熟嘛~~

因此我都會在烤箱裡面烤很久~~當然咬下去的時候~~就是比較硬囉~~

現在我比較知道~~我的烤箱雖然舊~~但只要烤比carol姊多個5到10分鐘就好了~~

不用一直烤~~所以我想說再烤一次菠蘿麵包~~

然後絞路我希望能更自然一點~~

結果有看到吧~~真的比之前烤的更美麗吧~~哈哈~~

我的麵團有加入約150g的地瓜泥~~所以整個非常的金黃色~~

內料~~我就把剩下的地瓜泥包進去~~

地瓜泥我什麼都沒加~~沒加奶油也沒加糖~~

因為它已經很甜了~~所以我就不多做處理~~^○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ovey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