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QQ馬鈴薯甜甜圈

大成功~~昨天做的QQ馬鈴薯甜甜圈真是太好吃了~~

甜甜圈是次於肉鬆麵包之後~~第二個我最愛吃的麵包~~

小時候常常吃~~不過小時候買來吃的都超級超級油到爆~~

拿出來的時候油都還在袋子裡面~~麵包上面當然更是不用說~~

但是真的很好吃~~我覺得好香~~

小時候也不知道那是用炸的~~~因為我喜歡吃兩相好那種麵點~~

甜甜圈剛好跟那個是一樣的東西~~所以我很愛吃這個~~

昨天做的時候很怕會炸過頭黑掉~~所以很小心的開超小火在炸~~~

所以每一個都炸的很成功~~不過最最後一個有點小黑~~哈哈~因為最最後一個我想說~~用個大火看看吧~

果然~~就黑掉了~~~還好~~是只剩最後一個我才這樣做~~呵呵~~

剛炸完~~吸油紙上面都吸不到半滴油~~~直到今天早上~~一看~才發現~~油都出來了~~

我還以為自己家裡炸的可能比較不油吧~~結果是隔天就原形畢露~~

不過還是外面賣的比較油啦~~

總之真的很不錯吃~~但是也因為沒有模型的原因~~我找了好久才找到一些碗跟蓋子來當模型~

模型也不是隨便一個就可以內~~還要大圈圈跟小圈圈的大小ok~~才能壓得出這麼一個漂亮的甜甜圈~~

以後那個蓋子要是不見了~~叫我怎麼在做~~呢~~唉~~有機會還是要買一個模具才行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ovey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